梅州市
区委政法委开展“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3 15:26: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教育整顿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起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5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沙镇上罗村陈公坪革命旧址群参观红军医院、红军兵工厂、红军印刷厂、丰梅县苏维埃政府、中共丰梅县委机关、中共梅兴丰华边县机关等驻地旧址参观学习,同时到下罗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是一场直击心灵和思想的学史践悟。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根基,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担使命、开新局。

微信截图_20210603152125.png微信截图_202106031521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