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委政法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1:26:5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9月18 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平远县八尺镇角坑村重走红军路——南粤古驿道,感受当年红军的艰苦岁月;随后,还参观了仁居镇红军纪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为党员同志们生动再现了红四军当年分兵平远,扩大工农武装,建立红色政权,全面开展土地革命的光辉历史,再现了当年红四军驻足平远的峥嵘岁月。

01.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深刻感受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是一场直击心灵和思想的学史践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根基,激发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创造新业绩。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