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赓续文化根脉 弘扬爱国精神”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02 09:45:30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0220930_154555.jpg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赓续文化根脉 弘扬爱国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参观和集中学习方式进行。 9月30日,全体党员干部到三角镇参观熊锐故居,进一步了解抗战时期华南教育的历史。10月1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视频,大家对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命题进行系统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组织和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