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区教育部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助力“百千万工程”  携手共建“教育林” 

市、区教育部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梅州市教育局和梅江区教育局在梅江区尚学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 携手共建‘教育林’”主题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美生态建设。市教育局局长杨栋、副局长罗涤权,区教育局局长危永新,市、区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学校师生以及基地人员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植树现场,参与活动人员挥锹铲土、扶植填坑、提水灌溉、踩土固苗,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栽下桃树、桂花树、白玉兰等300多株树苗。


3.jpg

  下来,教育部门将持续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绿美生态建设的号召,组织师生踊跃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形成教育部门和学校组织发动、家长关心支持、学生亲身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


4.jpg




(来源:梅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