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三角镇卫生院召开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4-06 14:57:4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30日下午,三角镇卫生院召开讲政治优服务提质效谋发展专项行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梅州市梅江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梅江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讲政治优服务提质效谋发展专项行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本院《关于开展讲政治优服务提质效谋发展专项行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对2023年加强作风建设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责任人。会议由三角镇卫生院梁达粦院长主持。

三角.jpg

  会中,开展了“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各位领导干部、党员针对自己分管工作、所管科室、负责项目中关于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和如何提质增效等进行有针对性的发言讨论。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特别是领导干部、党员要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返回科室后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组员,在科室进行“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并做好会议、学习记录,真正做到全院干部职工讲政治、优服务、提质效、谋发展、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