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诚信行医 我们在行动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12-11 14:43: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不断加强医院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梅江区东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一、广泛宣传,积极开展诚信活动。通过门诊大厅电子屏、LED屏,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发放诚信宣传手册,积极营造向善向美、诚实守信的就医氛围。各科室张贴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二、坚持信用进医院。广泛宣传倡导诚信诊疗、诚信用药、诚信收费、诚信服务、诚信行医,树立良好医德医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宣传,切实增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保障社会公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梅江区东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信用进医院为契机,不断提升诊疗水平,改善就医环境,优化流程服务,立足岗位作贡献,建设群众满意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