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城北镇卫生院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12-21 09:21: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梅江区城北镇卫生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紧扣省委“走在前列”总目标和“1310”具体部署,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2月16日,梅江区城北镇卫生院邀请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内科专家和梅江区妇幼保健院皮肤科专家联合举行 “专家义诊下基层,为民服务暖民心”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多名专家为群众免费义诊,提供专业的中医健康咨询和饮食指导。现场还提供各种免费服务项目,包括24小时动态心电图(65周岁及以上)、爱心药物、体检、测血压、测血糖、三九贴、艾灸等。

  同时,梅江区城北镇卫生院深化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所需问题,为城北镇敬老院捐赠爱心药物,包括维C银翘片、藿香正气合剂、十滴水、清开灵颗粒、创可贴等常用药物,及时治疗老年人冬季呼吸系统高发疾病。

  当天下午,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内科专家郭运忠主任为城北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专题业务授课,帮助一线医生提高了专业知识,郭主任还结合中医理论分享了如何转变基层医院的发展理念,提高基层医院的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服务群众的便利性和能动性。

  梅江区城北镇卫生院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工作,努力解决民生问题。坚定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足岗位作贡献”,聚焦群众关切,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