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三角镇卫生院聚焦党建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4-01-09 17:00:59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党建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有效解决梅江区三角镇范围内行动不便患者面临的“就医困难”问题,三角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上门治疗服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及时、便利的医疗服务。

  家庭医生团队队长在接到患者请求后,会迅速调配医生护士携带必要的治疗用具,前往患者家中提供服务。到达患者家中后,首先对患者进行基本的评估工作,然后对患者进行处置,并在此过程中详细告知患者相关注意事项及下次上门服务的时间安排。

  通过实施上门治疗服务,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此举体现卫生院对人民群众健康的深度关怀和责任担当,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