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三角镇三乡社区联合梅江区红十字会深入推进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4-02-20 08:52:3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红十字会、梅江区三角镇三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梅州市博爱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在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宣讲培训,100多名企业员工参加。

  

  培训会采用理论讲授、现场演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使用、海姆立克法及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要点,并指导民辅警利用模型进行模拟练习,增强实际操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操作练习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及急救设备使用方法,在遇到紧急情况下能够为科学应急救护提供必要技能保障。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联合梅江区红十字会深入推进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和防灾避险意识,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