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医者情怀,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09:30:06  浏览次数:-
【字号:

  人间烟火色,最是春节时。

  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挥洒汗水,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气象万千的新春图景,有阖家团圆的喜悦,更有坚守岗位的奉献与奋进。在万家灯火的背后,有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身影,奋斗在守护健康战线的最前沿,为生命守岁,为健康护航。他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用行动诠释医者的担当和使命,用坚守换取更多家庭的团圆。

  梅江区三角镇卫生院在春节期间全天开展门急诊服务,提前制定了周密的值班安排,确保了医疗服务的不间断。春节期间,门急诊迎来了各类疾病患者,医务人员对每一位患者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诊疗,为他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护理和关怀,让患者感受到了卫生院温暖的氛围。

  除了门急诊服务,卫生院还开展了春节期间的公共卫生服务,全面保障辖区居民的健康。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展现了卫生院崭新形象和社会责任,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在新的一年,梅江区三角镇卫生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底线、以保障人民权益为重点,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