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驻龙上村法律顾问郭丹妮律师到村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0:03  浏览次数:-
【字号:

龙上3.jpg

  2022年3月7日,驻龙上村法律顾问郭丹妮律师在进行日常坐班服务期间,侯某前来咨询。

  一、具体情况为:

  曾某系XX实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XX实业公司想购买某种办公材料,遂让员工张某持介绍信前往某商场洽谈业务。张某找到天虹商场,商场向其出示了打印的办公材料报价单。由于打印员的疏忽,将A型号材料错误打成B型号材料,但双方都未发现这一问题,双方都在合同上进行了签字盖章。问:公司根据合同约定向天虹商场支付货款时,双方就价格问题发生争执,天虹商场遂拒绝交货,请问这样是否有依据?

  二、为当事人分析:

  根据《合同法》的有关规定,该合同是对行为性质认识错误而订立的,属于可撤销合同。

  三、告知曾某:

  持相关证据,向法院提起诉讼,行使撤销权,请求撤销该买卖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