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5 15:22:29  浏览次数:-
【字号:


基本信息

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

主管部门

梅江区教育局

学校性质

公办

详细地址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聚文路13号

联系电话

0753-224523

学校介绍

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位于梅州城区中心,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梅江南岸,是梅州市一级学校,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的完全小学。学校创建于1966年,原名江南小学,1994年改名为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校园占地面积9301㎡,建筑面积10925㎡。

学校以“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为目标,实践“立德、勤学、求真、进取”的校训,以新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建设“四强”教师队伍,培育“四佳”学生群体,营造“四好”校园氛围,让每一个学生成才,让每一个教师成功。

近年来,学校实行精细化管理,强调将工作做细、做精。细到细微之处,精至精致之界,从而达到“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管,人人用心管”的良好校园管理模式,教育教学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优秀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广东省电化教育优秀等级学校”“南粤女职工文明岗”“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书香校园”“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第一批禁毒示范校”“广东省足球推广学校”和广东省第九届“小小科学家”少年儿童科学教育体验活动优秀实验学校;被评为梅州市“安全文明校园   ”“德育工作示范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书香校园”“爱卫先进单位”“巾帼文明岗”;被评为梅江区“文明单位”“梅江区先进基层支部”;学校少先队组织被评为“全国优秀中队”“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梅州市少先队工作先进大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