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关于开展2018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16:56:00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企业:
  2018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开始进行,现转发相关文件《关于开展2018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请自行下载,请有意愿申报、符合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条件的企业抓紧时间做好申报工作。我局将进行实地考核筛选符合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条件的农业企业,确认培育对象后,请培育对象严格按照“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的指标要求和申报文件要求做好申报材料,包含附件一、附件二、附件四和文件上要求提供的相关作证材料,请于6月15日前将先申报材料初稿报到区农业局计划综合股审核,审核无误再装订成册,正式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和骑缝章在6月25日前报送区农业局4楼计划综合股(农产品加工办),逾期不候,谢谢!
  另外,今年梅江区列入动态监测的9家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请注意名单,根据《梅州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认真做好监测材料,包含附件二、附件三和附件四,以及近二年来企业开展农业产业化经营情况总结材料、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等,请将监测材料初稿于6月15日前报到区农业局计划综合股审核,审核无误后请将所有的监测材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和骑缝章,于6月25日前报送区农业局计划综合股(农产品加工办)。不提交监测材料的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将进行摘牌处理,请配合做好监测工作。
  除2017年新认定、监测和已被认定为省重点农业龙头的企业外,都必须列入2018年监测对象,具体监测名单见附件五。


以下公布梅江区列入动态监测的9家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名单:

梅州市向丽食品有限公司
梅州惠玲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金良畜牧有限公司
梅州市嘉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烟草梅州市有限公司
梅州市博汇科技有限公司
梅州市自家人农电商有限公司
梅州市臻尚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苏记祥实业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2018年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申报和监测工作的通知


                              梅江区农业局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