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西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镇级生态公墓项目和双黄村福乐纪念园公墓项目)成果公告
来源:国土分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17:3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西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

(镇级生态公墓项目和双黄村福乐纪念园公墓项目)

成果公告

 

梅江区西阳镇镇级公益性生态公墓项目和双黄村级公益性生态公墓(福乐纪念园公墓)项目选址在西阳镇双黄村,属于对选址有特殊要求的单独选址建设项目。项目总用地规模4.6667公顷。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根据《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的规定,组织编制了《梅江区西阳镇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镇级生态公墓项目和双黄村福乐纪念园公墓项目)》,并于2018年7月17日经梅州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梅市府函〔2018〕164号)。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 <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 、 <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 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要求,现将成果予以公告,请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实施。

本次规划修改将西阳镇级公益性生态公墓项目和双黄村级公益性生态公墓(福乐纪念园公墓)项目拟占用的西阳镇双黄村4.6667公顷规划农用地(林地)修改为其他建设用地,同时将西阳镇龙坑村、江子上村、太平村合计4.6667公顷规划其他建设用地修改为规划农用地(林地)。由于调整地块均位于西阳镇,因此本次规划修改方案实施后,西阳镇内城乡建设用地规模、耕地保有量等其他各项调控指标保持不变,不影响规划对各项调控指标的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 1、西阳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主要调控指标变化情况表;

  2、西阳镇调整地块调整前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局部)。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入地块调整前)A3.jpg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入地块调整后)A3.jpg

 

                                                  梅州市国土资源局直属分局

2018年8月1日 

 

 

西阳镇土地利用主要调控指标表

单位:公顷

指标名称

调整前

2020

调整后

2020

指标

属性

总量指标

耕地保有量

961

961

约束性

基本农田保护面积

455

455

约束性

建设用地总规模

1420

1420

预期性

城乡建设用地规模

1240

1240

约束性

城镇工矿用地规模

767

767

预期性

交通、水利及其他用地规模

545.4

545.4

预期性

增量指标

新增建设用地规模

448.98

448.98

预期性

建设占用农用地规模

442

442

预期性

建设占用耕地规模

47.46

47.46

约束性

整理复垦开发补充耕地义务量

47.46

47.46

约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