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爱卫办主任谢坤清率队到长沙镇调研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19-02-22 17:42:00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上午,市爱卫办主任谢坤清率队到长沙镇调研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长沙镇党委书记徐晓东,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李广兴人大副主席李艺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沙镇镇居委、长沙村、井头渡口、农贸市场、卫生院、餐饮经营单位、沿街店铺、公厕等地进行了细致查看,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整改措施。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肯定了长沙镇在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长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环境卫生整洁优美,创卫效果初步显现。要求长沙镇要继续保持创建省级卫生镇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卫的积极性,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和卫生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

  罗涤权副区长对长沙镇领导干部重抓一线、干群全力以赴的创卫工作机制给予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加创建投入、扩大整治范围,理顺工作机制、加快工作进度,量化管理创卫工作考核指标,用动真碰硬的精神抓好落实整改,确保长沙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有序推进。

  徐晓东书记表示,长沙镇将认真梳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严格对照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制订详细整改计划,动员全镇上下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扎实地抓好国卫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用好用活各种宣传载体,让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

  2副本.jpg

  1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