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江南街道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南街道  发布时间:2019-10-10 11:25:0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我街道召开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五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部署后半段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落实工作。街道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党工委书记卢小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综合协调组、宣传资料组、监督检查组和台账管理组各责任人分别就近期相关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对每项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提出整改意见。

       自巡察整改工作开展至今,江南街道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从严从实、不折不扣,目前,我街道需整改的42个问题都已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有序整改,每周汇总详细整改进度情况,大部分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剩余部分都在稳步推进中。

       卢小敬提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已进入尾声,整改工作越到后期,各部门越不能松懈,要继续重视,不断自查,严格对标对表,对未整改完毕的工作总结原因、提出措施,对已整改完毕的工作长期推进、长期坚持,要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吸取教训,凸显成效。并对后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整改报告的撰写要提高政治站位,内容充实、依据充分,体现工作亮点;二是整改动态的更新要及时跟进,实时公布整改进展情况,对重点的整改问题情况要及时宣传报道;三是整改落实台账要及时完善,按要求收集保存佐证材料,以备检查;四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街道与社区要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