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九届梅江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8-22 17:09:46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月15日至17日,3个区委巡察组分别向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的7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分别参加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向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同志听取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抓紧抓实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督促被巡察单位做实做深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杜绝过关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加强工作作风;要加强整改日常监督,抓住问题不放松,在深化成果运用上求实效,在抓好全面彻底整改的同时,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注重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将严格按照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工作、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