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九届梅江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3-09-25 09: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梅江区召开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元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峥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宣布了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全区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领会政治巡察内涵定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要求,持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发挥巡察利剑利器作用,始终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监督的首要职责,强化对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深入了解,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巡察工作方法;要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明纪律要求,通力配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碰硬、敢于负责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推动梅江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梅江新篇章作出应有的努力。

  经区委批准,本轮区委巡察对象为西阳镇、区文联党组、区民政局党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以及西阳镇莆田村、桃坪村、直坑村、双簧村、嶂下村、塘青村、北联村、新联村等8个村,西郊街道西郊村、黄塘村、桃西村、寨中村、西区村、长巷社区、黄泥墩社区、月影塘社区、更楼下社区、程江社区、三角塘社区、马石社区等12个村(社区),巡察时间为2023年9月下旬至12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