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水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7:57:0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水务局党组巡察情况作专题反馈。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翁学勤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朱国城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水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淡华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水务局党组书记王丙俊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翁学勤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区水务局党组的情况,指出区水务局党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向区水务局党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着力增强党的核心领导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夏淡华副部长要求区水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两个维护”做好巡查后半篇文章;二是要强化担当,以问题为导向,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整改行动促进水务工作。

区水务局党组书记王丙俊同志表示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并代表水务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夯实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三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水务局干部职工共36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041755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