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委区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13:4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整改落实

      3月11日,梅江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整改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向省委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为打造“三宜”城市示范区,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巫繁星、区政协主席赖经烈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梅江区当前必须抓紧抓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检验各级党组织“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确保整改落实不打折扣、不缩水分、不偷工减料,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既统筹兼顾,又抓住重点,突出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整改工作衔接,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汇聚整改合力,分轻重缓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齐头并进、落到实处,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要把抓整改与抓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立足生态功能区的新定位,对标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1158”发展思路和举措,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并建章立制,综合运用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推动梅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区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和有关工作整改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并就做好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和执纪问责方面巡视整改工作作具体部署。

      区委巡察办主任和区委巡察组组长,各镇(街道)党政,涉巡视整改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整改办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