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委巡察办到我区开展巡察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梅江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5-06 10:42:0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0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凌晓文带队到我区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区巡察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三角镇上坪村、湾下村巡察整改工作。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三角镇党委书记张贤亮、镇长古继旋等陪同调研

  20190430市委巡察调研座谈_副本.jpg

  近年来,梅江区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探索巡察新方式新方法,狠抓巡察整改落实,打通了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巡察监督取得了明显实效。

  调研督导组对我区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人员配备、工作规划、工作运行等方面高度重视,督促巡察整改有力,特别是上坪村、湾下村的整改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巡察实效。调研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巡察重点、精准巡察定位、提高巡察质量,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