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到江南街道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江南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14:58: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带队到梅南、榕树塘、梅龙社区督查创文工作。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文斌等陪同督查。

  曾小喜一行先后到梅南社区新沙二巷、榕树塘社区三佳苑小区至低坝路段、梅龙社区和友路二巷龙坪新村等地进行督查,了解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对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曾小喜对我街道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创文工作指出:老旧小区改造要贴近民生,因地制宜,将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功能优化和城市环境提升三者统筹考虑;要做好市、区直单位挂点结对社区工作,推动力量资源向社区小区集聚,搭建力量资源在社区有序流转的枢纽,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有效开展;将老旧小区改造和创文工作、垃圾分类、社区服务功能完善、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相结合,找准老旧小区改造和文明城市创建管理着力点;坚持科学规划,强化统筹协调,切实补齐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短板,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到新改善、城市形象实现新提升,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微信图片_202205241441196.jpg

微信图片_202205241441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