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省督查组来梅州督查计划开工高速项目进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22 14: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昨日,由省公路局等单位组成的省督查组来梅,专项督查2016年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记者获悉,大丰华高速公路丰顺至五华段、兴汕高速公路五华至陆河段和梅州东环高速公路今年底前将动工建设。

据了解,我市按照省的部署要求,紧扣环评、用地等关键环节,在并联审批和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及时办结市级层面的审批工作,并积极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争取加快办理审批速度,确保今年计划开工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顺利开展。在昨日的汇报会上,梅州、揭阳、汕尾市政府和项目业主(或负责前期工作单位)就所涉高速公路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实际困难等向省督查组作了汇报。

省督查组肯定三市为推进前期工作所作的努力,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督查组要求,省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尽快确定项目的投资经营模式,确保项目立项的核准,及时解决好林业用地指标、项目资本金等问题,做好先行工程动工的充分准备,确保项目年底前顺利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