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农业局开展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7-08-07 08:00: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纪委关于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解决惠农资金使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农业局组成两个专项督查小组从7月5日起对各镇(办)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专项督查小组采取“听、看、查、访”等方式,查阅相关资料、检查责任落实、方案制订、台账建立情况(补贴台账、问题线索台账、案件查处台账等资料)以及选择部分村进行落户抽查,对各单位的自查自纠情况开展检查,及时了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整改提高,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提高支农惠农项目资金使用效益。

  区农业局专项督查小组由局分管领导带队,成员主要是相关业务股室股长、负责人。7月5日起开始入户核查,至目前,已深入调查6个镇(街)共14个村,接下来将继续开展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