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创森工作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创森工作
来源: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7:22:0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下午,市创森办常务副主任张冬生率队到我区督查创森工作,区创森办主任、林业局局长丘惠玲,创森办副主任、区林业局副主任科员张永良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创森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在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创森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落实工作责任到位、宣传方式全方位、多样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通过形式多样、多渠道、多方式让更多市民了解我市创森工作并积极参与到创森活动中。同时,对我区金山街道荣获广东省首批森林小镇荣誉称号表示祝贺。

   张冬生强调,2015年8月市政府颁布实施了《广东省梅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以“山水森林客都、宜居生态梅州”作为创森目标定位,力争到2018年通过国家森林城市验收,到2025年全面实现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目标,目前离国家验收时间越来越近,我们要与时间赛跑,做实做细创森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监督力度,力争2018年顺利通过国家森林城市验收。

   丘惠玲局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创森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部署要求。区创森办要与市创森办多沟通请教,同时加强与区创森工作成员单位的协调沟通联系,细化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明确任务目标,切实按照工作时间表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创森、主动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