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省住建厅刘玮副厅长率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办公室来梅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查
来源:梅江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20 11:20:00  浏览次数:-
【字号:

     1116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省住建厅刘玮副厅长率领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办公室督察组对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督查组先后到梅江区周溪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和梅江区白宫河中小河流综合治理项目现场了解和视察现场情况,随后听取了我区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对周溪河、黄塘河2个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进度和我区中小河流综合治理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督察组在肯定我区“河长制”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要求各级河长贯彻落实好河长责任制,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互动,深入一线,通过现场办公、明查暗访等形式,加强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着力解决源头治理难点问题,为打造“诗画梅江”奠定坚实基础。梅州市水务局局长陈海燕、梅江区副区长刘伟球、梅江区水务局局长卢忠南等领导陪同督察。

TIM图片20171120105658_副本.jpg

TIM图片201711201057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