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委古熠常委到长沙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17-10-13 18:18:0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古熠到长沙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尚凌、长沙镇党委书记古孟青、镇人大主席李广兴等陪同督查。

古熠常委一行听取了古孟青书记对长沙镇重点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现场查看小密村美丽乡村建设、长沙镇革命纪念碑二期改造项目和爱国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对长沙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古熠常委强调,长沙镇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做好项目建设的统筹协调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从严从实从细落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稳定防线,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古孟青书记表示,会充分认识项目推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营造长沙和谐稳定环境,向十九大交上优秀答卷。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