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纪委督察组到长沙镇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长沙镇  发布时间:2017-09-29 11:25: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下午,梅州市纪委常委曾小喜率市纪委督察组到长沙镇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叶怀忠,区纪委常委曾洁菲,区委巡察办主任叶锦科,长沙镇党委书记古孟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红,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海璐等陪同督查。 

图片111.jpg

座谈会上,曾小喜常委一行询问长沙镇纪委规范化建设工作,听取长沙镇纪委书记杨海璐关于扶贫领域、涉农领域入户核查工作情况等的汇报,查看涉农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台账资料。              

图片221.jpg

曾小喜常委对长沙镇纪委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必须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硬杠杠”,明确责任清单,细化到人、量化到岗,确保能够有效地述责、考责、问责、追责,加强监督抑制腐败,深刻认识落实监督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