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经普办到我区督查“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区经普办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0:0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大河率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到我区开展“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第一次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江南街道梅龙居委、三角镇梅塘村和金山街道金山居委实地督导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

QQ图片20181016101809.jpg

在督查中,督查组听取了抽中村(居)委单位清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随后,跟随普查员来到普查小区就入户清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入户核查。

        123321.jpg

实地督查调研结束后,刘大河充分肯定了各抽中普查小区单位清查工作情况,同时,就如何做好清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结合实际,规划好、安排好入户登记路线,保证“地毯式”清查不遗漏;二是要夯实入户登记流程及指标填报规范。入户登记要提前发放告知书,开展清查登记。清查表指标填写要规范准确全面,如个体户清查中,要认真清点从业人员数,如实填报,不重不漏,门牌号要按照普查对象实际所在地门牌填写,经营多种业务的要明确主要业务活动等;三是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清查进度,要坚持一手抓质量,一手抓进度,确保有序推进清查摸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