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省民政厅督查组到我区检查镇(街)敬老院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12 14:38:0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省民政厅调研员钟晓明率交叉督查组一行到我区督查敬老院专项整治工作。市民政局局长罗颖安、区政府副区长罗涤权、区民政局和相关镇(街)负责人陪同督查。

DSC_0159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北、金山、西阳等三家敬老院,按照检查全覆盖、无死角的要求,对照八大类共56项检查内容,逐院开展现场督查,仔细查阅台账,重点检查安全防范、伙食质量、门诊看病、卫生防疫、人格尊严、日常护理、财务管理、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专项整治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督查中,省民政厅调研员钟晓明对我区特困人员供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应继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促进镇(街)敬老院规范内部管理和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使敬老院的服务质量得到质的提升,让每名入住老人及家属安心、舒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