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省督查组来梅江区开展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08:00: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精神,加强农业行业监管和农业执法,打击涉农领域相关黑势力,提高农资和食用农产品安全水平。6月5日下午,省质监局陈权威副调研员一行在市农业局黄帆副局长、区农业局陈孙鹏局长陪同下到梅江区开展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核查文件资料、现场检查农产品生产基地、农资经营门店,并在市农资协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区农业局的农资打假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区开展农资打假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管,加强执法。

465321838463413066.jpg

153026548903877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