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规范化标准化做好创文工作
张晨到梅江区督查创文工作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08 16: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6日下午,副市长张晨率督查组到梅江区挂点(网格)督查创文工作时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对标考核要求,把好材料关,细化工作方案,规范化、标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市创文办、市体育局、市文联和梅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市督查组先后前往梅江区江南街道榕树塘社区、江南社区督查创文工作,详细了解创文网格化管理、社区服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等情况,仔细检查创文工作台账,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张晨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强化职责担当,严格对标相关考核要求,全力做好挂点网格的创文工作。她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基层创文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加强基层培训,强化贯彻执行,高标完成任务;要细化工作要求,制定操作性强、可行性高的工作方案,形成规范化、标准化的工作制度,使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促检查,逐项梳理创文工作的关键环节、重点内容,制定时间表、任务书,真抓实干、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挂点网格的创文工作。(记者严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