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迅速行动组织防汛安全大检查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防汛应急工作的紧急通知,区文化广电局迅速行动,于6月10日晚立即通知辖区内各景区景点、文保单位、施工基地等场所,注意做好强降雨及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通讯保持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

      6月11日早上,我局派出3个工作组共12分赴客天下、威尼斯水城、樱花谷、梅江河游船等景区景点,以及区全民健身中心等施工场地、体育健身场地检查。要求各点负责人要密切注意警戒水位,梅江河、威尼斯水城游船不得开放,关闭客天下玻璃桥等危险项目,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并设置警示牌。据统计,共发送了300多份防汛工作通知和预警短信部署防御工作,排查出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5处,已处置各类安全隐患5处,关停旅游景区景点3处。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