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木材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检查
来源: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16:57:00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7月24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局执法股会同森林资源与自然保护地管理股到西阳、城北、西郊等木材市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木材加工经营企业是否建立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工厂房电气设备安装是否符合电气设备安装规程,作业区内的厂房、库房、生活区是否分开设置,原木、木屑是否堆放合理,木材加工车间是否备足灭火设施、器材,加工机械操作是否安全规范,检查人员还检查了木材经营加工登记台账是否规范等。此次检查行动共检查了8家木材加工经营企业,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存在电气设备开关不合格、灭火设施偏少且与场所面积不相适应、台账建立不规范等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企业限时整改,确保不出现安全隐患漏洞。


微信图片_20190725145402.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45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