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西郊街道加强整治确保客商大会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7: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创造一个靓丽和美的客商大会环境。11月14日上午,西郊街道组织应急队、部分挂村(社区)干部和有关村(社区)干部,联合街道城管中队,加强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根据整治方案要求,分为两个整治工作小组,分别对城西大道、黄塘十字路、广梅路、梅新路及金利来大街等重点路段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过程中,大家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每一户店主或摊户都保持着耐心和微笑。一是要求店主务必进店经营,不得在店外随意摆放宣传物品,不得随意设摊摆卖,时刻保持规范经营的好店主形象;二是要求店主和住户做好店前或屋前的卫生保洁工作,妥善处理好清洁用具;三是对发现的卫生死角,拍照和登记在册,安排人员和车辆统一清运,确保不留死角。

通过整治,辖区群众提高市容环境的意识增强了,整治路段的市容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提升。

QQ图片20171114165639.jpg

QQ图片20171114165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