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经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梅江区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16:45:00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9月20日我局对辖区范围内的加油站和工业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先后检查了辖区范围内的兴城、东升、龙坑等加油站,以及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油站和企业、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等,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应急演练的安全情况;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安全教育提示情况;油站和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落实。

        今后,我单位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进一步推动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为我区中秋国庆期间工贸行业的生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921111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