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民政系统扎实开展“十九大”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13 15:35:0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至13日,梅江区民政局丘颂霞局长率队,会同区食品药监局、民政服务机构所在地镇(街)民政办、安监办有关负责人,对辖区内梅州市福利院、梅州市殡仪馆、公办敬老院、11民办养老机构(含分院)等17个重点民政服务机构逐一开展消防食品安全隐患防治大检查。

十九大前安全生产大检查.jpg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各社会养老机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防设备设施、餐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对消防灭火器压力不足、报警装置存在故障、食品留样不规范的6间民政服务机构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安全工作责任心,扎实开展消防食品等安全生产事故隐患自查和排查,切实抓好火灾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扎实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确保完整好用;加强秋季食品安全工作,搞好环境卫生建设,做好食品采购、烹饪,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各环节工作;完善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无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