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委统战部赴福建上杭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03-30 09:05:00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委统战部赴福建上杭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3月28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慧芳率统战部、工商联和梅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交流示范基地相关人员赴福建省上杭县学习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学习组采取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翻阅资料、交流心得等方式对上杭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与上杭县统战部领导干部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上杭县统战部详细介绍了该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就统战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解决思路和办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我部促进了对外交流,拓宽了视野,为今后开展梅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QQ截图20180329171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