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梅州市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09:50:2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21年梅州市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资格审核对象

  面试资格审核对象详见《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核方式

  1、2021001、2021003—2021023岗位采取线上资格审核的方式。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对象报考材料齐全通过资格审核的,不再另行通知;材料不齐全的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资格审核对象应按照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的要求,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补充材料(电子版)。

  2、2021024—2021054岗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即梅州市内考生采取线下审核;梅州市外考生采取线上审核。详见《2021024-2021054岗位审核须知》(附件2)和《2021年5月梅江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考生提交资料清单》(附件3)。

  (三)注意事项

  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记入诚信名单,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面试。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将通知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具体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发布公告。

  

  附件:1.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2021024-2021054岗位审核须知

     3.2021年5月梅江区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考生提交资料清单

     4.2021年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考生新冠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



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30日